看清CP名_左位不逆

B同名,基本只弄铁道bg的MMD

我是那种整天不看清对面英雄的人😅经常后知后觉的才发现对面选了谁。

排位。想着好好打那我就拿出战力英雄吧,剩个打野位,我看着对面五楼是李白打野在宫本赵云曜之间犹豫了一下因为磕cp选了曜,选完之后后知后觉曜是不是打不过李白来着…


对面王昭君二技能这么准的?冻了我n次,搞得我有点上头,看到她就想打她然后又被冻emmm


盾山一直在守上路塔,我是觉得盾山跟团作用更大就跟他说

曜∶盾山你跟团吧,上路我带线

盾山∶我不放心你

我…当时我好像0-3还是1-3来着,竟然被队友说不放心,捂脸🤦‍♂️我觉得就守个外塔我应该还是可以办到的

曜:对不起


后面有一段我丝血被对面四个追杀,我内心大喊救命啊——

拐角遇到爱(李白),我差点就裂开。还好队友过来了就变成了我们包李白。然后击杀了李白(x)原本还以为会是我的人头然而是大小姐的🤣

评论(7)

热度(17)